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到中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13:49:00

640.jpg

2024319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杨兴,党委副书记杨红菊,人力资源部主任冯晓伟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学院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心名誉主任吴汉东教授,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中心副主任詹映教授,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何华教授,中心研究员杨曦老师参加座谈会。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彭学龙教授主持会议。

彭学龙主任对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学科教学、学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兴表示专利审查是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源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联系,开展多维度的服务与合作。

詹映教授表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与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一直以来都有密切的合作,未来将在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专利审查与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专利导航、知识产权人才培养、WIPO暑期学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讨与实务交流。

吴汉东教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一直是立足武汉、服务湖北、面向全国,中心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湖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积极贡献“中南智慧”、奉献“中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