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中心教职工党支部赴洪湖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10:19:00

1116日,为进一步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前往洪湖市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444933e7ed193a21942c23beabf6849.jpg


44d70a71c07484c7d8db68891ad4911.jpg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支部副书记程珊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陈列馆,深度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苏区史实,学习了湘鄂西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a15b9398236e06edfb9e16dd6b87109.jpg


在洪湖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湘鄂西中央分局、湘鄂西省委会、湘鄂西省革命军事委员会、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省《红旗日报》社、湘鄂西省《工农日报》社、贺龙阅兵讲话台、列宁学校等革命遗址。通过实地参观和讲解,大家形象感知了1927年至1934年波澜壮阔的湘鄂西革命历史,深刻认识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体会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

980dc8d57b0c37972ca3dc61239192a.jpg


结合中心党支部的专业特色,全体党员还走访调研了洪湖市乌林镇乌林村,了解其“党建‘带路’、电商‘带货’美丽乡村共富共享”积极发展农村电商的建设情况,并结合地理标志、商标使用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