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7 10:35:00

wps4.png

6月26日,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在文泓楼四楼开展,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玉烨教授领学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认识、对大党独有难题的再思考、对党的自我革命的再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引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兼中心副主任詹映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他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成果转化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中,不断完善学校十大安全工作体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